星空下

是潤羅也是金小彤/TW在住
喜歡隨手攝、手工摸摸、廚房滾滾~
J家持續關注-関ジャニ∞ 一生應援!!!!!
文筆、繪畫弱手…僅關注QxQ
偶更COS相關…
全職新手-目前主周葉,其他觀望雜食

謝謝你們這麼的寵我,
謝謝你們這麼的精心策劃,
謝謝你們讓我留下這麼棒的回憶,
能夠認識你們,
我是多麼的幸運。

雖然當天的我,
真的…
只會一直不停的傻笑(つд⊂)


我從來沒有這麼的害羞過,
我從來沒有被這麼的捧在手上過……

知道自己的條件不好,
所以一切不敢奢求…
就怕自己的奢求……
會造成週遭朋友們的困擾…
知道自己的外在不好,
所以只會盡心完成大家的夢;
並在當下…
替自己也做一個奢侈的夢。

長久以來的信心不足…
造成了這樣自卑的自己,
這是我清楚的…
總是用獨當一面的態度來掩飾自己的脆弱…
這是一直以來改不掉的壞習慣啊…

謝謝方銳喬,
謝謝你幫我弄了這次的驚喜♥
如果不是你,
我想我依然是那個在眾人背後偷偷的開心、
藏起我的花(/Д`)~゚。

謝謝喻文真,
唯獨你…
我真的不敢直視太久…(つд⊂)
這天的你,
是我的男神(*´ω`*)

謝謝黃少羽,
真的好喜歡你!!!
就算身體不舒服也要陪我吃飯、逛街,
願意和大家一起策劃寵我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謝謝小周柴,
我們真的認識了很久,
這樣的緣份著實的不容易;
謝謝你的禮物,
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小周(´д⊂)‥

謝謝大福修,
這麼忙碌之下,
還願意跟著大家一起,
謝謝你這天徹底的、各式各樣的…哄我開心(*´ω`*)

今年是二十代末,
我獲得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陪伴,
謝謝所有人的祝福,
謝謝策劃所有驚喜的一切,
這將是我會一直保存在心裡的重要回憶。

评论